close

 

揪團囉~~愛尚它的B群&鈣粉是我每天必備的保養品~要上班~下了班照顧兩隻頑皮搗蛋的孩子們~當然整理家裡也是跪婦的責任~所以怎麼可以沒有體力&強壯的骨骼呢!喝了這兩款保樣品~一直是我很依賴的好東西~以前的我只要太疲勞~腳會痠痛而且是按不到的地方~直到醫生說是因為缺鈣~到處找鈣錠...找不到我覺得OK的~目前我使用的非常好不再痠痛唷~是粉狀用泡的就可以飲用~很方便!好吸收~當然B群是我跟先生超愛的產品~我先生長年在國外打拼~需要勞心勞力~而且每天外食~不加強代謝功能是會讓代謝機器罷工唷~想與大家分享這好東西~需要的可以一起團唷~~~

 

B+鈣.jpg  

減肥的美人兒有福囉~~~美國研究報導~

IMAG7821.jpg  

原來鈣可以減少腸道對脂肪的吸收~幫助身體燃燒脂肪~研究中~缺鈣是肥胖人當中最常見~鈣質促進體溫上升~提高體內代謝率~更可以抑止脂肪合成並促使分解~

1402650680725.jpg 1402650683642.jpg  

 

B是天然的利尿劑~還可以消除口腔內發炎問題唷~增進皮膚的健康防止貧血~舒緩焦慮唷~~所以B&鈣是加強我們體能應有的營養素~~這樣的好消息你絕對不能錯過唷~~因為我是個易怒媽~我的確改善ㄌ許多~因為我易怒~哈哈哈~其實是自己要多控制啦~好好笑喔~總之~快快揪吧~剩下幾組的特惠價ㄌ~~快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in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